南海網海口12月8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陳望)“我被人打傷4天了,派出所至今還沒有找我做筆錄。”12月8日,重慶來海南打工林先生向南海網反映稱,由於老闆欠薪,他去找其討工錢,卻被老闆等人持槍威脅,並把自己打成重傷。事件發生後,派出所並不重視該案件,至今對其不聞不問。
  游戲廳打工拖欠工錢,催老闆還錢未果
  當天下午,記者來到海南骨科醫院見到了被打傷的林先生。記者註意到,林先生的左腿打著白色的石膏,身上有多處皮外傷,頭部還有一處縫了11針的傷痕。
  林先生目前在醫院接受治療 (南海網記者陳望攝)
  據林先生介紹,他是重慶人,來海南工作大約10年了,一直靠打散工維持生計。近期一直跟著一名叫阿才的老闆幹活。11月底,阿才介紹他去海口濱江路一家不正規的游戲廳工作,該游戲廳是按天算工資的,一天200元。“我才了乾幾天工作,游戲就停了,老闆還差3天的工錢沒有給我。”
  “由於沒有錢吃飯,我曾經打2次電話催老闆給工錢,但都沒有答覆我。”林先生說,直到12月3日晚上11點,老闆阿才給其電話要他到金花市場附近拿工錢。隨後,他帶上一名朋友隨其赴約,不料剛到現場,阿才就稱沒有錢了,要他上車一同去取錢,但不能帶其自己朋友。
  疑持槍威脅毆打,兩次轉移地方
  無奈之下,林先生只好獨自一人跟著老闆上了一輛紅色的雪佛蘭轎車。“當時車上除了我,包括老闆還有4個人,他們都是老闆的朋友。”林先生回憶道,車行駛一段時間後,坐在副駕駛位置的一名男子突然掏出一把短槍指著他,然後旁邊的兩名青年迅速從他身上取走手機。
  林先生告訴記者,這夥人先是強行將他帶到白水塘一塊空地,一人拿著手槍指著他叫他別亂跑,如果敢跑就斃了他。另外兩人分別用石頭和汽車工具毆打他頭部和身體。大約打了一會兒,恰好有市民經過該處,這夥人又將他強行轉移到桂林洋一工廠,繼續對他實施毆打。
  保安相助逃離虎口,質疑警方不作為
  “多虧了保安的幫助,不然我這條命不保啊!”林先生心有餘悸地說,他當時頭部一直流血,左腳已經失去知覺,他深怕自己被對方打死,便懇請工廠內的一保安救救自己。該保安乘這夥人放鬆警惕的時候,掩護他逃跑出去。“由於我腿部受傷,我只好逃到工廠附近的躲起來,後面還是保安幫我報警。”
  隨後,110派出所的車輛趕到現場,將林先生帶到桂林洋衛生院治療。由於林先生的腿部骨折,又轉到海南骨科醫院治療。
  “為了治療我已經花了7000多元,這些錢都是朋友借的。”林先生無奈地說,事發至今,轄區的桂林洋派出所民警還沒有找其做筆錄。他希望警方能儘快調查此事,找到行凶者賠償醫療費。
  當記者試圖找林先生提供其老闆阿才電話時,他卻稱,他擔心被老闆報複,不方便提供電話。
  警方解釋,將介入調查
  針對此事,海口美蘭區公安分局相關負責人稱,經過他和桂林洋派出所溝通,發現事情並不是林先生所說的民警無作為。當日,民警接到報警後,迅速趕到現場將林先生送到桂林洋衛生院治療,也試圖詢問林先生事發情況,但由於當時林先生流血過多,警方考慮到治療優先,便留下了林先生的電話,等第二天再聯繫。不料,第二天再聯繫時,林先生的電話卻是空號。
  “等警方和林先生做完筆錄後,再看案件的嚴重性是否需要移交到美蘭公安局處理。”該負責人最後說道。
  當天下午5點,林先生打電話告訴記者,警方已和他得聯繫,將明天到醫院與其叫筆錄。
  林先生頭部有一道較長的傷痕(南海網記者陳望攝)  (原標題:男子稱討工錢被持槍指頭毆打重傷 海口警方介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p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