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美式低卡霜淇淋 -- EMILY'S 艾蜜莉霜淇淋 只要下雨天,路上的車子肯定多如螞蟻, 不是塞車就是找不到停車位, 今天的午后就是遇到這些總總的窘境, 原本友?設計裝潢H打算放棄..想打道回府, 沒想到辦完事情後,在附近繞了一回兒,竟然有了停車位, 當然二話不說,車?澎湖民宿l停好就進去吃囉~ 店面果然明亮,十足美式的風格~ 光看冰淇淋搭配的新鮮食材,就令人食指大動~ 除了招牌的冰淇淋外 土地買賣,當然還有幾款派, 不過派看起來不怎麼可口, 原本想來一塊當下午茶的慾望就此打住~ 霜淇淋(+3種配料) 45 我很喜歡這種新鮮的蔓越莓和 景觀設計藍莓, 總覺得這兩款是比較難得可以吃得到的, 還有加了香脆的核果~ 雙淇淋有香草 巧克力和綜合三款可選擇, 無奶不歡的我,最終還是選擇香草的口味囉~ 澎湖民宿 果然牛奶的香氣十足,入口滿是奶香~ 這是我第一次吃新鮮的蔓越莓, 沒想到新鮮的蔓越莓(中)是酸勁十足, 雖搭配著雙淇淋入口,緩和口中的酸度~ 而新鮮的藍莓(右)倒是沒 賣房子什麼味道,很些微的酸.. 原來口味和加工過後的藍莓醬幾乎是兩碼事~ 巧克力霜淇淋 (加三種配料) 45 朋友熱愛吃巧克力, 所以我幫她搭了三種都是巧克力的配料, 不過熱愛吃巧克力的她 買房子也受不了這種甜蜜蜜的搭配, 竟然表示太膩了, 看來我的搭配..還是出了點問題, 但巧克力霜淇淋搭新鮮水果..好像挺怪的喔~ 現在高雄多了很多間自創品牌的冰淇淋, 除了價位平民化,氣氛或裝簧也都有一定的水準, 住商房屋 希望大家也能清涼過夏天~ 店家資料: EMILY'S 艾蜜莉霜淇淋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97號 電話: 07-5507928 營業時間: 10:00-22:00 深入閱讀: 熊寶寶 艾蜜莉霜淇淋 延伸閱讀: 小巷風情,氣氛滿分 -- Mumbo 花蓮民宿 Jumbo 義大利創意手工冰淇淋 我心中的No.1雪花冰 -- 欣豐冰店 令人垂涎欲滴的草莓雪花冰 -- 品元糖口冷飲工坊 甜到心崁的幸福--------Cold Stone 酷聖石冰淇淋 驚見乳牛--香茗茶行(特香濃鮮奶茶) 綠茶清香,奶霜濃郁---"貢茶"奶蓋 澎湖民宿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p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