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彰化福興穀倉 上次到石岡的穀倉 我腦海中浮現福興穀倉的樣子 但是 我上線才知道 沒有貼上來 已經事隔1年了 老虎窗 烤肉食材穀倉 是福興穀倉的最大賣點 「福興穀倉」原為儲米之場所,匯?情趣用品隻U區之米糧,是富饒的象徵。 很巧 已經一年整 當時有一些活動 所以建築有一部分 膠原蛋白被遮蔽了 「福興穀倉」建於民國十七年左右, 至今仍然保有完整傳統的「老虎窗」、粗糠穀和 賣屋稻草、 黏土所塑造而成的牆壁,已成為福興鄉重要的地景標誌。 彰化縣可說是農業大縣,福興鄉農會從日據時代就是個 濾桶農業大鄉, 才能建立佔地近千坪的大穀倉 穀倉 已經失去它原來最有價值的功能性了 但是 還是很慶幸 被保留了下來 為了 讓 室內設計我的穀倉記錄 多一個福興 所以 將行動硬碟找了找 才找出一年前 我到福興穀倉的照片呢 如果有時間 再到鹿港 我想 我還是會再次前往 看看 或是 買屋網拍照吧 當時 到此一遊時 非假日 隔壁的農會相關單位 仍在辦公 偌大的廣場 只有我一個人穿梭著 穀倉內的設施與建築 我就沒有進入參觀了 穀倉在建造時,以 ARMANI六、七十前農村建築的承造法, 採用粗糠渣、草片與黏土攪伴而成, 可以說相當具有保存和觀賞價值。 「福興穀倉」最珍貴之處是它的屋頂上,設置有「老虎窗」, 可供通風和採光之用?房地產A此一特殊的房屋結構, 在建築上相當有值得欣賞之處。 前往福興穀倉參觀,將可讓你緬懷先人「蓽路藍縷」的奮鬥精神, 並可看到政府為了達成「老傳統、再創新, 口碑與業績雙贏」目標,所作 情趣用品之努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p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