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bready誕生part12011/07/03吳bready誕生-part1本來6/23就是吳bready的預產期,所以就想那天要去催生,一大早就到馬偕產房報到了新成屋,產房感覺很忙碌,感覺這陣子很多媽咪生寶寶。很快的,我有就緒了,換衣服、剃毛、檢查子宮頸(這個好痛,超級痛的)、灌腸,完成花蓮民宿後,就是待產了,所有儀器陸續到位,剛剛準備待產的我還笑得出來,6/23的早上還好因為只開了1指多,而且陣痛頻率還不是很規則,所房屋買賣以還沒有很痛,到了下午,一切都變調了。陣痛的頻率越來越規則,開了好久都還沒2指,不過也快要2指了,因為有很多人告誡過我,如過土地買賣要打無痛分娩,就要一開始就說,所以我就謹記在心,一大早就跟護士講,我一定要打無痛分娩,隨著中午過後,疼痛指數增加,我就跟護酒店打工士再講一次,護士就讓我先去埋管,埋什麼管???埋無痛分娩的管,話說打這個無痛分娩也真的好可怕,我沒有要哭,但是我就是恐懼的禮服不斷掉出眼淚,眼淚一掉,就不會停,感覺自己真沒用.............無痛分娩的麻醉醫師有告誡過我,打這個不一定是一次就成功也可能關鍵字廣告要打好幾次,我是2次才埋好管線,埋在背後的脊椎,埋無痛分娩的管縣會痛,所以會先在背部脊椎痛先打2小針,在埋管,問我,會痛嗎?西裝外套答案是會,但不會痛到爆,是心裡很害怕,後來,終於埋好了。到了晚上我在吐,因為無痛分娩的麻醉針,我會過敏,後面明天再寫喔有巢氏房屋.......身體累了一早待產的我還會笑,後來就是哭了吳bready終於誕生了,護士從開刀房抱出去給爸比看回家之後的吳bready,肉肉漸漸酒店兼職長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f92yfpr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